乌鲁木齐18款野马优惠 优惠6万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福特野马优惠6万 Mustang跑车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特野马MUSTANG现车优惠6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1.28万,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8509241211

福特(进口)  2.3T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2.3T 左前雾灯

就外观方面而言,18款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福特(进口)  2.3T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T 第二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18款福特野马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成果活动倾向盘,布局计划让驾驶者感触感染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日常,不但仅是舒适,软质仪表台不会毛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均可以用细致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个按键,每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

福特(进口)  2.3T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配备2.3T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

编辑点评:新款福特野马增加了一副19寸的五幅式抛光轮毂,和福特的探险者的 轮毂有点类似,不过采用的是更加的扁平化的运动轮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村南与昆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中东版帕杰罗V97低至冰点价西安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