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野马2.3T基本版优惠 29.3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野马2.3T基本版优惠 29.3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野马2.3T基础版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78956931

福特(进口)  2.3L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2.3L 正右侧

就外观方面而言,野马长而宽车身,用细腻的线条勾勒出力量感。前端的进气道如同鲨鱼的嘴巴,正面看上去显得十分凶恶。奔腾骏马的标志十分醒目,其野马的外形显得十分沉稳,动感不足,但是周身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外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如此的设计很难和跑车相关联,直到看到车尾部的尾翼以及无边框的车窗才知晓该车的确是一款跑车。18款前脸较17款有微小的调整,最底部进气格栅变得更锋利,前机盖也多了两处进气格栅。

福特(进口)  2.3L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L 第二排座椅

在内饰方,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辆标配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玩度非常高,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变化显示效果,同时还可以根据车主自身的喜好改变表盘颜色,颜色的选择范围也非常广,中控屏幕则保持了老款的设计,采用的SNYC 3系统,功能方面还是

福特(进口)  2.3L 发动机

福特(进口)  2.3L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配备2.3T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引入全国的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主动变速 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效。

编辑点评:2018款福特野马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 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野马。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豪华MPV奔驰V260商务车大空间带双人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