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保时捷Macan优惠 德系豪华SUV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Macan优惠 德系豪华SUV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购车可享4.88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8000精品装潢礼包,分期购置税减半,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5291996308

保时捷  Macan Turbo

保时捷  Macan

Macan的整体外形十分动感, 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跑车。重新设计的尾部力量感十足。仿佛是用这一率性的线条作为签名彰显了自己的个性,我们同样用个性鲜明的新款条形尾灯强调了保时捷盾徽标志,而新款四点式制动灯更是增强其功能性和美观性。后轮上方宽大的肩形轮廓不禁让人想起 911,进一步从视觉上证明了新款 Macan 公路跑车的属性。它的侧面同样是典型的保时捷风格。从这个角度看,每一块肌肉都蕴藏着巨大的力量——就像一头随时准备出击的猛兽。其车顶线条像双门跑车一样向后倾斜,营造出特色鲜明的跑车轮廓,兼具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我们的设计师将其称为保时捷飞线。

保时捷  Macan S 3.0T

保时捷  Macan

从内饰方面来看,新车内部设计似乎没有太大变化,不过Macan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卡宴内饰。但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保时捷PCM通讯管理系统和7英寸触摸显示屏,再配上2017款保时捷Macan的前大灯的设计来看,使得新款Macan看起来更有特色。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

保时捷  Macan 底盘

保时捷Macan的动力系统有进一定的提升来,动力性能有所增加。入门级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将调高至220马力左右;动力更好的Macan S则可能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除此之外,一台由卡宴上的3.6升发动机经过二次开发而来的全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给高配版的Macan Turbo,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00马力。

西安保时捷Macan优惠 德系豪华SUV现车-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