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 进口豪华SUV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 进口豪华SUV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中东大切诺基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JEEP专营店17778956931

Jeep  3.6L 右前正45度

Jeep  3.6L 正右侧

全新Jeep大切诺基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带来更宽广的前脸视觉 ;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目之所及皆充满力量感。外观,标志性的七孔造型,大尺寸轮毂,下包围。车头增加了ACC主动巡航感应雷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另外,新车在尾部增加了Overland的标识。Jeep大切诺基车身流动的线条,绷紧的高腰线和一体式侧风窗设计,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现代和动感。车身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凸显其豪华SUV的身份。

Jeep  3.6L 大中控全景

Jeep  3.6L 左前门板

内饰和配置部分,2017款大切诺基在很大程度上沿袭了老款车型,但是材料上的升级不容小觑,同级别SUV中最多的真皮包覆带来档次感的大幅提升。除此之外,2017款大切诺基在科技配置部分也进行了升级,装备了自动泊车辅助和主动式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Jeep  3.6L 发动机舱

Jeep  3.6L 底盘

一台车重超过2.4吨的SUV车型,仅有9L出头的百公里油耗,表现非常不错,8AT变速箱让大切诺基的公路驾驶舒适性有了巨大提升,发动机的各项性能也满足日常需求,而且它的四驱越野表现完全不输各路百万级SUV,总体来说非常值得考虑。

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 进口豪华SUV现车-图1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110W你能买到加版最豪华的奔驰GLS45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