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VELITE 5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VELITE 5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VELITE 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都市增程型2017款 26.58 24.58 2.00
时尚增程型2017款 29.58 27.58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VELITE 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时尚增程型

源于别克品牌家族式的飞翼式前中网及自动感应前大灯,搭配亮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再配以“别克蓝”新能源专属LOGO,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新能源车型前脸风格。侧身型面以与众不同的快背式造型设计,塑造出动感前卫的活力外观。车身尺寸4579x1811x1494mm,轴距2694mm。

别克  时尚增程型

内饰风格以独特的双色搭配,运用不规则形状+独特纹理来体现出的一种自然生长的秩序美感,带来了全新的视触觉与质感的调和体验,打造轻薄化多层环抱的舒适座舱。座椅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了高档填充物及优质典雅牛皮,拥有更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性,并全系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别克  时尚增程型

别克VELITE 5搭载的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L SIDI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一套集成了双电动机、逆变器和控制器的电驱系统,以及容量为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纯电续航里程为116公里,在增程模式下总续航里程可达768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0.9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VELITE 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1167288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君威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2.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