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新秀别克VELITE 5现车在售 竞争雅阁

纯电新秀别克VELITE 5现车在售 竞争雅阁-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通用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VELITE 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都市增程型2017款 26.58 26.58 暂无优惠
时尚增程型2017款 29.58 29.5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VELITE 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VELITE 5车型介绍

别克  时尚增程型

外形方面,别克Velite在复古中又掺杂着前卫。线条硬朗流畅的引擎盖和别克传统的瀑布式散热器隔栅相得益彰。引擎盖的打开方式是前开式,这在早期汽车上非常常见。另外车灯设计和技术含量也是令人称道,水晶大灯大方热情,而且采用了“X-Beam”技术,和传统反射技术相比较,X-Beam的灯光亮度能增加44%,尾灯同样采用了这种技术,对行驶安全是一个很好的保障。

别克  时尚增程型

内饰方面同样可以用奢华来形容,用料考究上乘,后排座椅和车厢融为一体,有点宫殿里长沙发的味道,另外HVAC温度调节系统可以让后排乘客随意调节后排温度。真皮内饰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青铜色,冰蓝色和棕褐色。木料内饰颜色采用了亚洲人热衷的黄金色,在车门内侧和换档手柄上都有应用。

别克  时尚增程型

116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能够满足城市日常出行的需求,而在长途出行时,也不会让人产生续航里程焦虑的问题。相比传统动力车型,驾驶感受更是畅快淋漓,只是略不友善的后排乘坐体验对日常使用多少会产生一些影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