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优惠5000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一汽奔腾  1.6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外汽红旗获悉,目前该店奔腾B5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精英型2019款 8.59 8.09 0.50
1.4T自动精英型2019款 10.49 9.99 0.5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腾B50降价信息>>

新款奔腾B50外观上的改变体现在前进气格栅部位,由现款的三横幅格栅改变为四横幅格栅,饰条样式也有所调整。新车下方格栅以及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了改变,看上去要更加时尚一些。

一汽奔腾  1.6L 大中控全景

新款车型新增黑橙色真皮运动内饰,布局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中控部位,比如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原有的液晶屏移至下方,尺寸升级为8英寸,这也带来了整体按键布局的改变,变得更加简洁一些。此外,新车还会换装新样式的换挡杆。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智能手机互联、ESP等。

一汽奔腾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现有的1.4T/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B50现车销售,优惠0.5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