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EC7

奔腾B50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EC7-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全新奔腾B50综合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腾-奔腾B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50 1.6L手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8.58 7.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50 1.4T自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10.58 9.5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奔腾  1.6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奔腾B50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许多改变,而且整车的底盘性能也经过了新的调校。从以上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奔腾2011款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舒适性。

一汽奔腾  1.6L

内饰方面,奔腾B50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营造出一股温馨的居家感。空调控制面板区域大型的旋钮阻尼适中、清晰易读,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箱燃油量、发动机水温以及行车总里程等,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更让人惊讶的是全系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

一汽奔腾  1.6L

      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大众集团成熟的1.6L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103Ps/56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领域内尚属领先。BOS刹车优先系统的成功引入,更为这台车的安全性能提升了不少。

       编辑点评:一款出自马自达CD3平台的成熟车型,专业调教过的底盘,稳重时尚的外观,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可以看得出奔腾B50是一款从外到内都经过精心打造的高性价比家用轿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