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

#晓说天籁 驾享升舱#

是历史底蕴的气质,是美食文化的传承,也是智能舒享的体验

我们,时代不一样

第七代天籁与您一起

优雅纵行 莞邑文化

东莞,又称“莞城”,三国时期建郡,有着1700多年的郡县史,是岭南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其中的南社古村最为出名,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东最美丽乡村、中国景观村落、广东省旅游特色村等荣誉称号。另外,糅合了各地特色的东莞地道美食文化,同样令到珠三角地区的广大食客慕名而来。2019年3月30日,第七代天籁ALTIMA体验官代表车队在南社古村同时集结,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东莞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1

第一站的南社古村始建于宋朝,至今较完整地保留着宗祠、家庙、家祠、书院等著名建筑30个,古民居250多间。其中谢氏大宗祠、百岁翁祠、百岁坊祠、谢遇奇家庙、资政地、关帝庙等是古建筑群中的精品。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2

结合南社古村的古迹特色我们为体验官设立了丰富多样的互动项目,所以体验官必须和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完成任务卡上所有打卡内容。随着“游戏开始”的号令,全员行动,激情抢夺冠亚季军。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3

在一周忙碌、繁杂的工作中,体验官在充满趣味的互动项目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但是莞邑文化美食之旅不至这些,真正的体验是在美食当中找到升华。体验官们,纷纷落座开始体验美食给他们带来愉悦。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4

下午镜头跟随车队,一同前往具有地标建筑的东风日产文体中心,在这里,我们完成了一个短途试驾。通过直线加速、连续绕桩等项目,充分体现出天籁的澎湃动力和卓越底盘设计。虽然有着不错的性能,保持车内乘坐的舒适性依然是第七代天籁的基础标准,所以激烈驾驶的时候你依旧能保持乘坐的包容性。底盘的高极限转向,在赛道上跑起来可以给人更足够的信心。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5

本次试驾的是2.0L排量天籁,已经有了全方化的表现。我们也相信即将到店配备日产潜心研发20年打造的VC-TURBO智控引擎——世界首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七代天籁2.0T,会在未来带给天籁粉更强劲的动力和节能新感受,让驾驭体验变成极致享受。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6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7

试驾结束后我们也为当天活动的前三名队伍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8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完成第七代天籁在文体中心的短途试驾后。大家借着试驾与获奖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前往我们这次活动的彩蛋环节:众所周知,东莞美食以小吃出名,我们精心挑了两家网红老字号店面——丙垚(yáo)饮食店以及塘边鸡翅。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9

东莞当地老字号的小吃店,一家拥有38年的历史老店,专营早餐及地道小吃,其中数“咸丸唔要丸”这道菜最为特别;塘边鸡翅真的是以一只鸡翅出名,每天下午两点开始营业一直做到天黑,天黑就关,超有个性,要尝鲜得赶对时间。吃货对美食的执着,就如第七代天籁ALTIMA对品质的追求,自外而内的细节,让人在一切尽在掌控中倍感无比愉悦。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10

晓说天籁 驾享升舱-第七代天籁莞邑文化美食之旅(东莞站)活动圆满结束,体验官陆续品尝到东莞本土老字号的小吃,纷纷为此次活动竖起大拇指。莞邑文化与美食相结合,就如日产智联,充满韵味与智惠;一天时间,我们和第七代天籁ALTIMA一道领略了人车一体,共同呈现了令人怦然心动的旅途光景,也生发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这种由外在风华触动并凝聚智慧的美学历程,正是引领未来的智行体验——未来已来,且正在流行。

第七代天籁古村莞邑文化美食之旅落幕-图11

东风南方莞太店  0769-22985901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段376号

东风南方大兴店 0769-22672318 东莞市东城莞长路(G107国道)上山门路

东风南方莞樟店  0769-83523035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

东风南方东益店  0769-39008988  东莞市虎门镇莞太路白沙路段317号

东风南方东深店  0769-87700811  东莞市樟木头镇东深公路交警中队旁

东风南方东兴店  0769-85038200  莞太路厚街镇三屯路口(国际家具正对面)

东风南方莞龙店  0769-81389981  东莞市石龙镇西湖东路155号

东风南方金美店  0769-89926666 常平镇金美村常朗路与环城路交界东北侧

东风南方龙平店  0769-82097333  东莞市凤岗镇龙平西路218号

东风南方振安店  0769-89391999  东莞市长安镇乌沙蔡屋振荣路2号A

东风南方塘厦店  0769-82955111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阳三路1号

汇京长海店 0769-38853888 东莞市东城区鳌峙塘社区基三横路石榴庙二号

东风南方富民店  0769-82257666  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村富民南路45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