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日产途乐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日产专营店13308713655

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就外观而言,途乐XE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大!途乐XE版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途乐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整个外部只是简单的与车身线条的融为一体,并没有太多的起伏变化。

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3

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4

就内饰而言,途乐XE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5

就动力而言,2018款途乐XE是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7AT变速箱也比竞争对手的5AT、6AT要更实在点儿。

昆明18款途乐XE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6

编辑点评:途乐有着全尺寸的车身、足够的动力和强悍的结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有口皆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