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1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2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普瑞维亚购车可享1.85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6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4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5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6

目前西安汽车市场上的MPV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们的青睐,MPV车型的多样性和空间表现性倍受不少消费者们的青睐。要说到目前较为火爆的MPV车型,那丰田埃尔法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而且整车的空间表现还有配置都是十分的出色,而且还是进口车的身份。虽然埃尔法的价格不菲,但是凭借着出色的实力还是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但是丰田可不仅仅只有埃尔法,今天的主角也是同样来自丰田,而且也是一款进口的MPV车型,那就是丰田普瑞维亚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7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8

车身设计上,双色的车身配色十分的显眼。车顶线条流畅,稍显悬浮式的设计看上去颇为的 时尚,侧面简洁大方,全系搭配了电动侧滑门,更加符合MPV的身份。底部配备了多辐式的轮毂,表现还是颇为的不错的。尾部则是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贯通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的辨识感较为出色,加入了电动尾门更显方便。整车尺寸为4795*1800*1750mm,轴距为2950mm。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9

大面积的皮革包裹颇显质感,米色的配色加入了木纹饰板显得既温馨又上档次。后方仪表盘的造型也是颇为的独特,中控台镶嵌的液晶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2+2+3的座椅设计能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的确让不少人感到十分的感兴趣。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现车热卖 购买有优惠-图10

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使得整车动力更加出众,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悬挂组合让车身稳定性更强。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