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

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图1

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图2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后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左侧

18款平行进口中东版宝马X5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风格,格栅造型简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不过整体的造型依旧非常的霸气,非常的符合现在的潮流。不过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该车作为宝马系列的高端SUV,即使是最低配该车仍然没有标配LED大灯,原厂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如果想要LED大灯的话还需要加钱进行选装。

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图1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X5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X5就这样静悄悄地驶入车流之中,轻踩油门,进入“Drive”加速模式,随着车速的提升,转速表突然醒来。驾驶区域的精致结构,立刻会被它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及自由灵活的存储组合所打动,全景天窗的配备又可让您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宝马(进口)   前排座椅

18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 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马力304匹马力,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为了满足部分客户喜欢速度与激情,平行进口的X5可以选配动力增强包。

西安18款宝马X5优惠8.8万 最佳操控能手-图2

全新2018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