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5优惠3万 62万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5优惠3万 62万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宝马X5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5029009799

宝马(进口)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正前宝马(进口)   正右侧

外观上,2018款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宝马(进口)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中控台宝马(进口)   左前门板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的整洁,按键分布合理,在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进口)   底盘宝马(进口)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马力304匹马力,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编辑点评: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最大优点是外观延续了宝马suv的家族特色,处处展示着宝马的设计元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途乐领主版 做服务我们莱科是认真的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