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路虎进口极光现金钜惠 店内送装潢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路虎进口极光现金钜惠 店内送装潢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路虎极光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5万元全车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3312589126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PURE

昆明路虎进口极光现金钜惠 店内送装潢-图1

新款极光变化主要在前脸部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让新车变得更年轻,最明显变化是新车大灯灯组加入LED光源,更具时尚感。LED雾灯的位置从中部往上方移动,让前脸更加霸气。车尾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又原来的圆形改为了矩阵造型。同时,新车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 

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SE DYNAMIC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路虎的高端出品,简约的中控配合全车大量的缝线皮革包裹。国产极光配备8英寸的触控系统,自动升降的换挡杆、后排出风口、112×95cm的全景天窗也绝无缩水,定速巡航、胎压监控、前后雷达、倒车影像、Meridian音响更是继续标配。

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SE DYNAMIC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240PS),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