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5优惠8.8万 现车来袭降价促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5优惠8.8万 现车来袭降价促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后正45度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前大灯

从外观来看17款宝马X5 3.0T基本经典的双肾型前格栅加之眼神犀利的大灯,动感之中更展现出霸气。尾部的LED程度灯带也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它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广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技巧。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28i宝马(进口)  xDrive28i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整个内饰的做工十分精细,在材质的选择上也很讲究,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宝马X5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的整洁,按键分布合理,在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17款宝马X5 .3.0T xDrive 35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山路转弯还是高速转弯,驾驶者辅助系统都能给您更佳的道路操控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