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5优惠8.8万 豪华城市SUV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5优惠8.8万 豪华城市SUV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前脸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后雾灯

2017 款宝马X5车身尺度长宽高照旧是4857/1933 /1776mm,轴距达到了2933mm。双肾型前格栅加之目光犀利的大灯则散发出运动气味。前脸的变化除了大灯灯组之外,就是雾灯的方位了,它由本来靠外侧的当地向里挪了一些。共同的前后保险杠、更大的刹车片、四排气管的设计以及广大而粗壮的轮胎泄露了这辆通过假装的X5的隐秘。

西安宝马X5优惠8.8万 豪华城市SUV现车-图1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大中控全景

17款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M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前排空间

2017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 。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新X5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

 17款宝 马X5运动融很多长处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才能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陷。 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装备的是8速主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能够继续输出最 大扭矩400米。

西安宝马X5优惠8.8万 豪华城市SUV现车-图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