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玛莎拉蒂总裁优惠6万 高回头率轿跑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玛莎拉蒂总裁优惠6万 高回头率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购车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8509241211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右前正45度

玛莎拉蒂  3.0T 430Hp 正右侧玛莎拉蒂  3.0T 430Hp 正后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车。1963年,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问世。据说拥有quattroporte的人大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总裁quattroporte作为世界顶级的跑车,漫不经心流露出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美貌和青春,以及让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汗颜的激情,让你在不经意中享受你曾刻意追求的刺激。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后备箱

玛莎拉蒂  3.0T 430Hp玛莎拉蒂  3.0T 430Hp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发动机舱

2018款加版玛莎拉蒂总裁新车座椅出人料想的恬逸,比帕拉梅拉超出跨越不少,包裹性极度好;恬静比想象中好,不停感受这么活动的车不该该这么恬逸,超乎想象。座椅惬意,比帕拉梅拉要高两分若是满分非常的话,最重要底盘及吊挂对照到位,后排虽较少坐人,无非乘客的反响都说很爽。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玛莎拉蒂总裁西安渭南榆林特价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