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丰田塞纳Limited7座优惠 店内降25万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丰田塞纳Limited7座优惠 店内降25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昆明商务房车专卖店获悉,丰田塞纳Limited7座版购车最高可享25万现金优惠,店内送2万元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F-丰田-Sienn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ienna Limited7座 87.8 62.8 ↓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丰田塞纳Limited7座优惠 店内降25万-图1

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 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昆明丰田塞纳Limited7座优惠 店内降25万-图2

昆明丰田塞纳Limited7座优惠 店内降25万-图3

2018款丰田塞纳3.5L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 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18款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适性,标配了6气囊和ABS、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多一份舒心。

昆明丰田塞纳Limited7座优惠 店内降25万-图4

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不同于埃尔法和普纳维亚,丰田塞纳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昆明商务房车专卖店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
地址:云南昆明经开区经景路28号
优惠促销 昆明市盘龙区18款霸道3000中秋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