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奔驰R320

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奔驰R320-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 讯】编辑从郑州宝成进口丰田了解到,2018款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店内现车销售,全系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奔驰R320-图2

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奔驰R320-图1

对比现款,新车沿用了丰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元素,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其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车身整体造型依旧主打商务、舒适的风格。同时,该车在本次车展上共推出了L、LE、SE、XLE四种配置版本,其中SE版本和XLE版本的外观采用了蜂窝式的进气格栅以及透明尾灯罩,并将大部分镀铬饰条改为了黑色,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化。

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奔驰R320-图4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简单易操作的按键式布局。据悉,新车针对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但仅在SE和XLE版本上配备了10.1英寸液晶屏幕和搭载了车载Wi-Fi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这套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防碰撞预警以及行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进口丰田塞纳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奔驰R320-图5

新车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为35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可选。

结语:目前进口丰田塞纳降价3万元,现车有售。详细情况请咨询:13298185756。

河南宝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宝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71-65550777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中方园路南江山汽车广场
优惠促销 商丘2018款酷路泽4600现车配置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