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塞纳3.5L四驱优惠 超大空间的MP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塞纳3.5L四驱优惠 超大空间的MP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四驱塞纳3.5L购车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502975419

丰田塞纳是针对北美市场的MPV,从97年到18年已经走过了20多个年头,并凭着良好的安全评级、优秀的四驱体验、时尚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宜商宜家的独特属性在北美市场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西安塞纳3.5L四驱优惠 超大空间的MPV-图1

西安塞纳3.5L四驱优惠 超大空间的MPV-图2西安塞纳3.5L四驱优惠 超大空间的MPV-图3

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全LED大灯加强了MPV的属性。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西安塞纳3.5L四驱优惠 超大空间的MPV-图4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左侧丰田(进口)  3.5L 自动 换挡杆

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全系标配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含四项功能: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18款途乐XE4.0配置解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