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5优惠3万 17款现车最新促销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5优惠3万 17款现车最新促销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宝马X5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5029009799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进口)  xDrive35i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外观上,宝马X5外观设计别具匠心,蜂窝式网状进气与宝马为之骄傲的天使眼相组合,流淌着贵族血统和狂放不羁。设计初衷就是在寻找一种运动与舒适的完美平衡。车身两侧的排气管带有设计精致的镶边,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漆饰,突出了车辆的高档品质。宝马X5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采用了更加节能的LED发光元件的天使眼,亮度更高且使用寿命更长。采用了最新的开眼角设计。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外观相当霸气。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换挡杆宝马(进口)  xDrive28i 后备箱

在内饰方面,18款宝马X5进到车内,除了运用大量的黑色作为基色外,还使用白色作为点缀,一黑一白的反差强烈刺激了人们视觉感官 。便携式显示器的DVD系统安装在前排的两个座椅之间,使后排乘客尽情体验娱乐享受。宝马X5保持了其一贯的家族化设计。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 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舱

动力上,宝马X5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5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恒时四轮驱动第一次将能够与BMW轿车相媲美的驾驶动态与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完美结合。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丰田埃尔法陕西莱科国际名车现车特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