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进口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多

网上车分站市讯】铜川进口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 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进口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车型购车直降14.16万现金,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荣耀典藏版2018款 电询 54.8 14.16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1

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2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3

荣耀典藏版,外形设计大度雍容,尽显气魄,延续了途锐车型一贯以来的硬派风格和低调内敛的奢华感。拥有通风及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能够实现 14 向的电动调节。搭载车载导航系统 RNS 850 和 8 英寸彩色触摸中控屏,支持 2D/3D 地图、DVD 播放、语音控制与手机蓝牙连接,功能非常齐全。

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4

车之缘汽车属于泰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集团成立于2009年,注资三亿元,合作金融机构14家,为汽车4S店28家金融资支持,累计为西安一千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车辆上户、车辆过户”等业务为一体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5

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6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7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 SUV 旗舰车型的途锐在最为重要的动力领域,绝对是百分百全情投入。3.0 升 V 型 6 缸 TSI 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 320 马力,峰值扭矩 440 牛 · 米,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令途锐的 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成绩进入 7 秒俱乐部,极速高达 235 公里 / 小时。同时,途锐荣耀典藏版配备集成托森差速器和 EDL 电子差速锁的 4MOTION 恒时四驱系统,合理化分配全车动力。4 方位调节独立空气悬挂的加入令车辆的通过性更加优异,轻松应付越野和城市驾驶的不同需求。

安康途锐18款优惠多少钱 荣耀典藏版现车-图8

编辑点评: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为托森式差速器,前悬架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