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锐荣耀典藏购车可享13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大众专营店:15502975419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18荣耀典藏 3.0T 电询 53.8 13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大众专营店:15502975419

大众(进口)  3.0TSI

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图1

全新一代途锐造型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更为宽幅的镀铬条幅进行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使得新车视觉效果更宽,配合下进气格栅的多层镀铬饰条,进一步彰显出车头的厚重感。整车长度达到4878mm,宽度达到1984mm,高度为1686mm,轴距为2899mm。

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图2

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图3

全新一代途锐配饰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大众最新设计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驾驶舱将大部分按键全部集成至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5英寸的显示屏上,并将显示屏设计为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使其与12英寸数字仪表(分辨率1920*720)在视觉上融为一体,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轻松的使用和操作,使得整车人机工程学极为协调。

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图4

动力部分,新一代途锐将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包括:一套2.0T T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5kW(252PS)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另一套3.0T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0kW(340PS)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

西安途锐优惠13万 荣耀典藏版现车充足-图5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途锐全系标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底盘前后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挂,同时自适应空气悬挂、电子避震和驾驶模式选择也是全系标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天籁最高优惠4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