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锐荣耀典藏购车可享13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大众专营店:15502975419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1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2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3

荣耀典藏版车型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U形头灯采用氙气光源,并配有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同时,这款车增加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包含车身同色外包围、R风格保险杠及后扰流板)及银色车顶行李架。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两侧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增强整车运动感。此外,新车标配全景天窗及电动尾门。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4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5

车内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非常有质感,8英寸嵌入式中控大屏持收音机、导航、手机蓝牙及语音控制等,非常便利,此外像全景天窗、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都不会少。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6

大众进口汽车新途锐在家族设计中融合了专属于中大型豪华SUV的气度,车身三围依然维持在4801毫米×1940毫米×1709毫米,轴距长达2893毫米。新途锐提供5个全尺寸座位,后排腿部空间堪比行政级轿车,并配备40:60按比例折叠放倒的后排座椅,行李装载空间能够电动控制,在580-1642升之间灵活变化。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7

新车继续搭载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最大扭矩为440N·m,传动方面依旧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西安途锐荣耀典藏版优惠 便宜13万购现车-图8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英菲尼迪Q50L最高优惠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