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

【网上车分站市讯】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 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进口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车型购车直降14.16万现金,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荣耀典藏版2018款 电询 54.8 14.16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1

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2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3

来自德国的大众在国内却在国内享有有着特殊的地位与品牌价值,已经成为了汽车界中当之无愧的大佬,旗下更是豪车云集,如,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可是它旗下的低端车型不知为何多年以来保持着千篇一律的造型设计,也因为它的千年不变的造型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大众在17年似乎看出了造型设计的缺陷,对旗下车型纷纷进行了升级处理,其中,18款大众途锐就换装了全新的面孔。

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4

车之缘汽车属于泰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集团成立于2009年,注资三亿元,合作金融机构14家,为汽车4S店28家金融资支持,累计为西安一千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车辆上户、车辆过户”等业务为一体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5

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6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7

8款大众途锐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简洁的中网内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熏黑大灯融为一体,灯组内采用了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车灯点亮后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下边敦实的保险相比老款车车型更具运动气息,梯形下格栅与下防护班都都进行了银色镀铬件点缀,车身侧面也进行了调整,隆起且笔直的硬朗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车身更加修长大气充满浓郁的力量感,而车尾的变化并不是太大只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两侧熏黑处理的后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因为还未上市因为车辆尾部出来大众标志外,并没有出现任何LOGO。

庆阳大众途锐哪里买 店内现车优惠送装潢-图8

编辑点评:全新的途锐次采用了大众最高端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相信大家对这款平台没有MQB那么熟悉,笔者就给举几个例子,宾利添越,兰博尼基Urus这两款豪华SUV都是出自该平台,大众还对该车的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调整,虽然还是正式公布三围尺寸,但是目前得到的消息称长度增加了200mm,轴距增加了100mm,就是途锐的尺寸不进行升级该车的尺寸也是非常充足的,如今在进行升级可以想象18款大众途锐是多么霸气。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