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乐山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优惠 进口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整车全时四驱,搭载2.0TSI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爆发力强劲,适应多种路况!全新的外观和内饰,绝对是实力吸睛。大众t6的车身显得更加的修长儒雅,车身的长宽高为:5304*1904*1990mm。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太原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优惠-图1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T6凯路威 2.0T四驱版 73.8 65 ↓8.8 有现车询价

太原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优惠-图2

前后无隔断的空间,舱内的空间利用率达到了最大化。正副驾驶座椅之间是车载冰箱,靠背后方设置可伸缩的桌板,上方则是吸顶电视,视听娱乐全有。

太原大众T6商务车现车 凯路威改装优惠-图3

大众T6迈特威打开之后步入车舱,迎面而来的是蓝白相间运动气息浓厚的整车装饰风格。两张航空座椅真皮包裹,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腿托等功能。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