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T6改装车现车 7座改装车售65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郑州大众T6改装车现车 7座改装车售65万 众所周知,大众商务车(德语:Volkswag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公司,同时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位居《财富》世界500强,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国民”,Wagen在德语中意思为“汽车”,全名的意思即“国民的汽车”,故又常简称为“VW”。今天要和您一起品鉴的大众商务车是T6豪华改装版,有股浓浓地商务气息扑面而来。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郑州大众T6改装车现车 7座改装车售65万-图1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T6凯路威 2.0T四驱版 73.8 65 ↓8.8 有现车询价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郑州大众T6改装车现车 7座改装车售65万-图2

当您走进后舱内饰两张首席秘书航空座椅,一键开合。并且和第二排航空座椅成对坐格局,商务交谈便方便、舒适,为商务交流提供了好的谈判场所。

郑州大众T6改装车现车 7座改装车售65万-图3

VolkswagenT6商务车俯视整个内饰,黑色的风格设计。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三项一键开启便可享受总裁的待遇。VolkswagenT6腿托,一键收起伸缩自如。真皮包覆,便可便捷自如。老板们疲劳之余便可,放松一下。这就是富人生活方式。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