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大众T6改装车现车 迈特威改装车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太原大众T6改装车现车 迈特威改装车优惠 大众t6商务车自入市以来,前脸VW代表了大众的基因。大众t6商务车威武帅气的外观,卤素鹰眼大灯熠熠生辉。长宽高5303,1904,2150mm这样的尺寸注定了大众庞大的车身。流线型高顶,大众商务车的车身长度决定的大气的车身。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太原大众T6改装车现车 迈特威改装车优惠-图1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T6凯路威 2.0T四驱版 73.8 65 ↓8.8 有现车询价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大众(进口)  2.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T6全时四驱,轴距为3430mm.功率150KW,7速手自一体、220匹马力。2.0T排量,电子助力。超长的车身,我们的轮毂质量很高,鹰眼卤素大灯。

太原大众T6改装车现车 迈特威改装车优惠-图2

走进后舱内饰空间很大,顶级航空座椅。两侧的遮蔽隐私窗帘,吧台前面的升降电视把电视把前舱后舱彻底分割开来。奢华璀璨的顶灯,打在内饰。显得格外的璀璨耀眼,舒适、温馨感觉很惬意。有点众里寻他千百度,大众T6已在灯火阑珊处的意境。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