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今年再发力 将推出28款新车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9年2月25日一汽-大众将于德国发布全新品牌“捷达”,届时将形成奥迪大众捷达三个品牌并驾齐驱的局面。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9年一汽-大众将推出28款新车(包含奥迪进口车)。SUV方面,大众T-Cross奥迪Q2L e-tron、全新Q3e-tron、捷达A SUV等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1

新速腾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3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4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5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6

1月19日全新速腾已经正式发布,并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在尺寸、外观、动力方面均进行了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大幅加长80mm至2731mm。动力方面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4L—5.7L,相比老款车型略有降低。

全新速腾外观全面调整,变得更加运动、年轻化,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C型LED灯组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使用了全新样式,R-Line版更为运动。侧面腰线为两段式设计,搭配溜背式车身、16/17英寸轮毂(可提供彩色轮毂选装),营造出满满的轿跑既视感。车尾层次感丰富,排气为双边两出式或隐藏式布局。

迈腾PHEV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7

迈腾GTE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与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63km,相比目前目前在售的多数车型50km纯电续航里程更长。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锂电池容量为12.1kWh。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动力参数优于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

宝来纯电动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8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9

宝来纯电动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新能源元素。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右侧还加入“e-BORA”标识,高配车型保险杠两侧增加了“C”字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换装16/17英寸3种不同样式的低风阻轮毂,充电接口位置与汽油版车型加油口位置相同。车尾右侧加入“e-BORA”标识,取消排气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宝来纯电动相比燃油版车型做出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71/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宝来纯电动与朗逸纯电动配备相同的EBD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参考朗逸纯电动的续航,预计纯电动宝来续航里程将达到278km。

T-Cross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10

T-Cross定位大众品牌最入门的SUV,于去年10月份全球首发。一汽-大众项目规划显示,T-Cross车型将在长春工厂进行投产,该项目年规划产能为10万辆。综合大众品牌现有SUV定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或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LED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为环状LED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装配18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年轻动感。尾部线条平直,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或采用隐藏式布局。

全新Q3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11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12

全新Q3外观采用奥迪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和周围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LED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三条日行灯带造型犀利,保险杠两侧配有矩形通风口。新车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选用五辐式轮毂。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融入三条LED示宽灯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新Q3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全面升级,其中轴距增加77mm。动力部分,奥迪全新Q3搭载1.4T、2.0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预计为320Nm,较现款动力有所提升,同时也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奔驰GLA。油耗方面,根据不同车型的动力配置,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在6.7-8.0L之间。

捷达SUV

一汽-大众年内推13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13

作为定位低于大众的品牌,捷达主打7-12万价格区间。品牌旗下的A SUV借鉴了西雅特Ateca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上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周围包裹了镀铬条,两侧大灯组内部装配了三角状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加入护板,两侧为圆形雾灯。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捷达SUV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或匹配5MT、7DSG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SUV。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