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分站市讯】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 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进口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车型购车直降14.16万现金,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荣耀典藏版2018款 电询 54.8 14.16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1

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2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3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目前已有将近一百万辆途锐车型,将途锐的家族意志铺满五个大洲,包括已探索和未探索的,有植被的和无植被的,意料中的和意料外的。途锐就是这样一款拥有双重使命的SUV杰作,既承载着大众汽车品牌的最新科技与精湛工艺,又拥有势不可挡的强劲性能与坚不可摧的可靠品质。

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4

车之缘汽车属于泰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集团成立于2009年,注资三亿元,合作金融机构14家,为汽车4S店28家金融资支持,累计为西安一千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车辆上户、车辆过户”等业务为一体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5

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6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7

心中只有猛虎,未免鲁莽;仅存蔷薇,却又矫情。如何在人生之旅中进退有度?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给您最  佳答案:遭遇险阻,以己之力抵抗逆流;路遇盛景,它又能不辜负此刻怡然。途锐荣耀典藏版配备R-Line运动外观套件(包含车身同色外包围、R风格保险杠及后扰流板),以远近一体氙气大灯照亮茫茫前路,再以19英寸铝合金轮毂“Salvador”提升气场(可选装19英寸“Girona”款式),至于揽尽青葱与风月的全景天窗,一句“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便是最佳解读。

榆林途锐最多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8

编辑点评:有些人不显露身份,也不炫耀财富,就能深深打动你,只因深厚底蕴终究藏不住。途锐早已深谙其道,因此车内每一寸精心挑选的饰板,甚至是每一颗按键和旋钮的细腻阻尼感,都能体现途锐荣耀典藏版藏于文化内核的极 致匠心。途锐荣耀典藏版用银色内饰嵌条Silver Metallic与Vienna真皮座椅彰显车主的不凡品味,又以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后备厢不锈钢护板呈现缜密用心,可谓格高意远。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