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雷克萨斯GX460港口优惠 现车8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沧州雷克萨斯GX460港口优惠 现车88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仅售88万(致电询价并说明来自网上车市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购车还可享3年10万公里质保,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车型 颜色 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18款雷克萨斯GX460     

齐全 

88万 电询 现车
配置 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打孔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致电询价并说明来自网上车市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外观设计硬朗,整车线条简单平直,简练的腰线设计,突出的前后翼子板配合18寸六幅铝制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越野风格,整车造型越野味十足。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换挡杆

仪表盘造型较为普通,但是表底用材十分有质感,银色边框采用拉丝面板设计,有金属质感。音频控制区的面罩要往下滑动才能打开,GX460依然采用了丹麦顶级的Mark Evinson高功率车内音响系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如果说在前面的外观内饰介绍中总是提到普拉多让GX准车主不爽的话,那么讲到动力时两者确实是完全不同的,并且GX460的性能还要更强一些。4.6升V8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在8.3秒(官网成绩)内将车辆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对于越野来说435牛米的扭矩也已经足够强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0924121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在西安途乐改个Nismo套件得多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