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底价现车 一辆好的商务车无论是老板自己用还是用于商务接待,都会称为一个公司或者个人行走的名片,然而奔驰V260就是众多MPV中的优质之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奔驰V260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咨询电话:133-1258-9126 韩经理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1

奔驰,作为一个传承了145年的经典汽车龙头品牌,他靠着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车型设计理念广受车迷们的青睐和喜爱,其中,奔驰V260就是奔驰那厚重的底蕴和时尚的潮流设计的美好结晶。

首先,我们来看到奔驰V260的车前脸,镀铬进气格栅展现出一种莹润的金属光泽,环绕着中间奔驰的象征:经典三叉星徽标,搭配时尚的天使翼形LED透射大灯,让V260的整个车头都看起来让人心旷神怡。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2

大体的外观我们就介绍到这里,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奔驰V260的核心动力和驾驶室:进入到V260L的驾驶舱,采用奔驰现款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装饰条,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

礼御版V260L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3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4

接下来,我们走到车后舱来看一看,奔驰V260按照奔驰豪华商务房车的前后舱隔断进行设计,这样清晰的分开前舱和后舱的空间,让车内空间有更合理的利用效率,在这基础上更能保证后舱的隐秘性和独立空间感;加上奔驰V260在后车厢设置的大尺寸曲面液晶电视和德国高端音响品牌柏林之声的经典家庭影院级别的经典搭配,让奔驰V260的整个后舱不仅仅是有声有色这么简单。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5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6

在电视的下方,奔驰V260配置了一个车载多功能一体式小吧台,吧台整体用真皮包覆,手感细腻,吧台中间放置了一台胶囊式咖啡机,在咖啡机两侧安装有两个折叠式小桌板,以供前排乘客摆放物品使用。

奔驰V260车后三座,采用一体式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一键电动平台,轻轻一按就可在座椅和床铺之间灵活变化。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或者是工作出差,有这样的一款两用的座椅,都能给你在路上一个安稳休息的小居所。

曲靖奔驰商务七座 奔驰V260进店优惠3万-图7

从安全配置方面来讲,这款车配备了:注意力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雷达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的安全配置。可以达到奔驰S级的同等安全性。

不管是当家用车还是用来当商务接待车,其车里的豪华配置媲美任何一辆高配的奔驰轿车。车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辅助,碰撞预防辅助这类配置都会这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于该车,让您在感受驾乘预约的同时也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安全给你带来的放心。

现在购车就赠三万元全车装饰

地址:昆明经景路36号

公司:云南昆明进口宝马4S专卖店

咨询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韩经理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