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福特福睿斯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宝来

沧州福特福睿斯优惠3.39万 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福睿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改款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7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8.03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9.23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幸福版

福睿斯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马丁”脸设计,细节设计上稳重却不失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587/1825/1490mm,轴距2687mm。大灯组采用双“U”形设计,并且在大灯组和雾灯区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车身腰线平直且贯穿车身前后。尾部的设计显得十分稳重,贯穿车尾左右的粗镀铬条与倒车灯相连显得车尾更加宽厚。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的是1.5L Ti-VCT四缸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Ti-VCT系列发动机除具有极好的动力性之外,还可以根据发动机运行工况调整发动机正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沧州市众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众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026
地址: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叉口北街200米
优惠促销 原力同行,征战万元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