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分站市讯】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 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进口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车型购车直降14.16万现金,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荣耀典藏版2018款 电询 54.8 14.16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1

“途锐”的名字取自撒哈拉沙漠的游牧部落——图瓦雷克。正如这个名字的寓意,途锐一直是硬派豪华SUV的代表。它曾在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达喀尔拉力赛中连续三次奋勇夺;也曾在万众瞩目下突破极限,以一己之力拖动庞然大物波音747;千万里,它只身穿越茫茫欧非大陆:“胡焕庸线”和古丝绸路上,它步伐坚定,毅然前行。一路走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始终坚持以传承书写承诺,以突破书写辉煌。

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2

车之缘汽车属于泰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集团成立于2009年,注资三亿元,合作金融机构14家,为汽车4S店28家金融资支持,累计为西安一千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车辆上户、车辆过户”等业务为一体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3

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4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5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的前排座椅不仅能够实现14向的电动调节,还具有通风和加热的功能。中控搭载车载导航系统RNS 850和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2D/3D地图、DVD播放、语音控制与手机蓝牙连接,功能非常齐全。刘鸿仓老师对于副驾前方的手套箱拥有冷藏功能的设计赞赏有加,他认为正是由于时刻以用户关怀为己任,途锐荣耀典藏版才能在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让消费者充分感到被呵护、被照料。

汉中18款途锐优惠多少钱 店内现车送装潢-图6

编辑点评:从行车到驻车,除了必备的主副驾、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头部气帘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外,途锐荣耀典藏版还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系统,这些都能极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