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锐荣耀典藏购车可享14.16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78956931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18荣耀典藏 3.0T 电询 54.5 14.16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78956931

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1

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2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3

在外观方面,途锐的前脸造型变化最明显,上中网和前大灯连成一个整体,上下中网使用了多道镀铬饰条,既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显得比老款更秀气、更精致一些,后尾灯的造型依然是大众的风格,宽大的LED尾灯依旧是那么醒目,因此尾灯的安全设计是非常不错的。宽大的尾灯配上圆润饱满的尾箱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

大众(进口)  3.0TSI

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4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5

在内饰方面,依然是大众统的一风格,当你坐在里面的时候体会到的还是经典的大众的感觉。内饰上还是有一些小细节上的改变,比如说三幅方向盘、按键和旋钮都是用的铝合金的材质、同时也取消了桃木装饰。这些装饰的改变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更加的精致。

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6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32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西安18款途锐优惠14.16万 高性价比现车-图7

编辑点评:途锐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