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对比吉利缤瑞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我一直认为自主品牌是最懂中国消费者,也是最接地气的,并且这几年的发展速度让所有合资品牌都为之惊讶,无论从车型种类还是制造工艺都取得了极大地进步和提高,其中主要以比亚迪吉利的增长最为突出,作为两家民营汽车公司,会更加重视消费者的喜好和使用感受,今天要给大家对比的是目前两款很热门的车型,它们一个是换代产品,一个是全新车型,但是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年轻时尚,今天我们就把这两款车放在一起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一、外观对比

比亚迪  秦Pro 1.5TI 左前正45度

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  秦EV450 左前正45度

老款比亚迪

秦Pro采用了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主导设计,融入了中国元素的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一改之前车型的老气形象,“龙嘴“进气格栅、“龙须”镀铬饰条、“龙爪”大灯等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又有效提高了车型辨识度。宽体的车身设计,搭配前脸的“龙颜”外形更加凸显出庄严的气势。

比亚迪  秦Pro 1.5TI 正左侧

比亚迪PRO侧面造型有点轿跑的感觉,车顶、C柱和后备箱盖连接平滑,车头的长度看起来要比车尾长,很年轻化的设计。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ro车身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比亚迪  秦Pro 1.5TI 左后正45度

尾部方面,比亚迪秦PRO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尾的辨识度很高,贯穿式的尾灯是对老款秦的延续和集成,算是唯一一处与老款相似的地方,不过在美观和精致程度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

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你会选择哪一款

吉利缤瑞

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你会选择哪一款

吉利GL

缤瑞的外观走的是运动风的路线,整车的姿态相比帝豪GL更加低趴,给人以更加时尚动感的感觉。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星河回纹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圈镀铬饰条呈现出回纹状向外扩散,增强了前脸视觉上的纵深层次感。

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你会选择哪一款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增添了运动氛围。尺寸方面,吉利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与比亚迪秦PRO相比确实要小出不少,达不到主流紧凑级轿车应有的水平。

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你会选择哪一款

 

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车造型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整体风格与比亚迪秦PRO形成了强力的反差,双边排气筒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你会选择哪一款

比亚迪秦PRO大灯组

自主品牌代表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你会选择哪一款

吉利缤瑞大灯组

在灯组方面,两款车全系标配都有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属于基本够用的水平。秦Pro全系标配了晶钻星光 悬浮式LED大灯和晶耀无缝贯穿式LED尾灯,全LED大灯带有流水状的转向灯,点亮时还挺有仪式感的。而缤瑞的日行灯在眼角处带有3条曲线形灯带,在吉利品牌中是首次使用,C型下格栅则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