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升油耗时代 秦Pro DM如何颠覆你的认知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比亚迪。坚持对创新的执着,掌握核心技术,再加上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带来的盛世容颜,比亚迪俨然成为了爆款制造厂。全新一代上市仅40天左右订单便突破2万辆,斩获了当月自主中型SUV销量第一;比亚迪元EV累计销量(交付)达到10679,最快突破万辆的纯电SUV,而且产能在持续攀升。

全新一代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和自身强大的技术魅力所创造的产品价值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又一款极具爆款潜力的全新比亚迪新车正蓄势待发。这颗爆款新星,便是定位于“自进化智能美学中级车”的比亚迪秦Pro。

D:\1_BYD WORK\3.项目跟进\27.2018几款新产品上市\2.秦Pro\3.秦Pro预售传播\1.稿件\1.主稿:比亚迪秦Pro家族全擎出发+正式开启预售\配图 - 压缩版\1.秦Pro全国火热预售中.jpg

 Pro家族全擎动力超感上市

9月20日,以“我 ∞ 自进化”为价值宣言的自进化智能美学中级轿车——Pro,在比亚迪汽车“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下颠覆新生,以燃油、双模、纯电全擎之势超感登场。此外,秦Pro DM开发者版、秦Pro EV500开发者版同步宣告问世,与全球开发者和科技企业共同探索超越想象的未来世界。

IMG_256

H:\ 秦Pro 图片\修图\A26U9012.jpg

 秦Pro DM爆款气质:难以拒绝的越级优势

无论是消费升级还是降级,消费者都肯定希望自己买到的是好东西。而能成为爆款的,往往都是同级市场的破局者,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在性价比、动力、品质、舒适性等方面的需求。要打造真正的爆款车型,必须要拿出让对手难以复制,让消费者难以拒绝的越级优势方能胜任。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要想获得关注刷爆朋友圈,绝世容颜是首要条件。比亚迪深谙这个道理。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导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在轿车产品上的首次运用,秦Pro在外观美学上高度诠释了“Dragon Face”所蕴含的优雅与动感。而更具别致创意的是,设计师针对燃油、DM和EV车型的精致、运动与科技特性,分别雕琢了不同的格栅设计。

AQ9YfAAbVZUehHG4098

画龙还需点睛,全新一代宋在同级别车型率先实现了车灯的全LED化,不管是晶钻星光悬浮LED前大灯还是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看起来都更加深邃灵动。车身侧面的动感流体觉醒式设计颇为醒目,时光觉醒双锋线与悬浮式车顶遥相呼应,完美演绎出宛若游龙般的动感魅力。

比亚迪坚持“严选”高标准,与博世、佛吉亚、耐世特等全球一流供应商合作,从源头上保证品质。新车历经从零下30℃到70℃,累计200万公里道路、碰撞、高环路的等恶劣严苛的“千锤百炼”,保证秦Pro的品质过硬。

高性价比是引爆销量的导火索。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肯去选择和信赖自家的车型,比亚迪坚持制造高质量高性价比车型。秦Pro的越级产品力和诚意十足的预售价已在市场上掀起一番风雨。

dd6V0607

 技术是第一生命力:比亚迪DM3技术带来的高性能

曾经的混动销量之王是丰田用20年的时间在全球卖出了10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大部分人对于混动的认识都是从丰田开始,觉得混动技术主打的是节能省油,驾驶方面反应软弱,完全无法满足更高动力性能的要求。高性能与低油耗仿佛硬币的正反两面,不可兼得。

这一传统印象正被国内新能源领导品牌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打破。秦Pro搭载的第三代DM双模插混技术采用“P0+P3”构型,每一个位置上的电机都找到最优化的输出方案,既能加速迅猛,又能节能环保。

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110 kW电机组成,能够实现综合输出功率217kW,总输出扭矩479N·m的强悍动力,具备超越同级的运动天赋。运动模式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带来澎湃动力,实现5.9s破百,一骑绝尘。

与以运动操控著称的宝马对比,530Le应用了宝马i Performance系列第三代eDrive技术,油耗低至1.9L/100km,但加速成绩还不如汽油版的530Li,破百成绩仅为6.9s。

比亚迪DM插电式混动车型综合了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同时又解决了燃油车高油耗和纯电动车里程焦虑的问题。秦Pro DM采用比亚迪新研发的三元锂电池,电芯容量提升到37Ah,电池包的总电量为14.3kWh,纯电续航80公里。在混动模式下,电量足矣应付一周的上下班通勤,极大的提高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K5iAd67SAAsZLR-FXNo919

全新BSG电机架构,显著提升自充电和保电能力,大幅降低油耗。同时,采用高功率密度永磁同步电机,效率和功率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要知道2.0L排量的中级燃油车的油耗平均需要8.8L/100km,按照92号油7.5元的单价计算,用车需要66元/100公里,秦Pro DM成本优势十分明显。

比亚迪DM3技术彻底打破了传统混动车型“只省油动力肉”的刻板印象,高性能和低油耗不再是硬币的正反两面,而是可以二者兼得。

 颠覆性的智能:比亚迪高歌“开放”之路

在过去的诺基亚时代,在一块小屏幕上看视频已经是百万豪车的享受。而在智能化的当代,汽车的车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秦Pro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模块,成功链合了人-车-社会-生活,汇集全球智慧,为用户搭建起了一个自进化、真智能的汽车应用生态。

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创造了汽车智能化的历史:硬件跑分达到8万+,分辨率高达1920*1080,屏幕画质清晰细腻,系统体验流畅顺滑,并且完美兼容海量手机生态APP,可根据APP的使用场景自适应旋转屏幕,智能选择横屏或竖屏。用户可以下载多达百万级APP,实现聊天、娱乐、购物、社交等诸多互联功能,并从安全、效率、乐享、无限为驾乘者带来车联网时代智能化、信息化的享受。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fm=173&app=25&f=JPEG.jpg

比亚迪的智能化和网联化同步高歌猛进。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曾在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说过:“未来,代步只是智能汽车的1%,其余99%是大家正在想象的。”

比亚迪以开放的姿态搭车联网开发平台,包括整车341个传感器、66项控制权限全面开放,全球开发者将为用户量身打造具体出行场景下的各种应用,让你的座驾更聪明、更实用、更便利。

 总结:

技术和品质是比亚迪制造爆款的秘密,而秦Pro DM作为比亚迪针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的战略级产品,更是将两样武器发挥到了极致。对于消费者而言,更佳的产品力也是他们追捧爆款的最好理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