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哈弗H7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高尔夫

沧州哈弗H7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哈弗H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蓝标H7 2.0T自动悦享型2018款 15.2 13.20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蓝标H7 2.0T自动智享型2018款 16.3 14.30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精英型2017款 16.28 14.2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38 15.3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尊享型2017款 17.98 15.9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尊贵型2017款 18.58 16.5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L 2.0T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 15.00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L 2.0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8 16.0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刚猛元素,新车在前杠、前后组合灯、翼子板,后背门等多个部位采用了全新造型,散发着浓郁荷尔蒙气质,在彰显运动气质的同时,外观更富张力,很好地增强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引领了设计潮流。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1

2018款车型的内饰更具豪华范。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此外,新车还将中控,方向盘,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更改为细皮纹,很好地增加了细腻感。同时,用户经常接触的部位,如肘托,均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使整车内饰更具品质感。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2

安全保障一路畅行无忧

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2018款哈弗H7在安全配置层面上的全面武装直逼豪华车水准。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3

2018款哈弗H7全车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安全的驾乘环境。此外,还采用了全框式前副车架,在提升车身整体的刚性、稳定性和抓地力的同时,还能有效过滤颠簸,让用户的驾乘安心更舒心。18款哈弗H7将被动安全技术与主动安全技术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了高效智能的五星级安全呵护。

智能驾控体验劲享科技互联乐趣

新车配备智能启停功能,在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的同时帮助驾驶者更加舒适自如的应对红绿灯等车辆启停需求,更能有效避免发动机空转带来的尾气排放与燃油消耗。除此之外,2018款哈弗H7还拥有360环视、电子手刹(EPB)、自动驻车、车机手机互联(carlife)系统等多种智能配置,将互联融入用车生活,不管是车流不息的城市,还是远离喧嚣的乡村野外,哈弗H7都能用科技为驾乘者带来便捷、丰富多彩的智能用车体验。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4

大空间高配置臻享豪华舒适驾乘

新车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让蓝天美景一览无余。主销车型更是标配12.3寸全彩虚拟组合仪表,配置奢华,堪比豪华品牌。为乘客量身打造的柔软舒适、质感细腻的座椅极富包裹性和支撑性。哈弗H7采用高规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手套箱、两侧门板都使用触感柔软的搪塑工艺设计。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5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6

2018款哈弗H7的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可以轻松容下三个“分量十足”的成年男人。同时,哈弗H7的储物空间也是颇为令人满意。后备箱最大扩展空间可达1232L,大箱小包,即使是全家的行李都能完全HOLD住。

宽适的空间,豪华精良的配置,2018款哈弗H7给予消费者超越期待的舒适驾乘享受,让用户拥有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强劲高效动力纵享驾驭激情

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靠的双流增压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既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组合下,有效实现高效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此外,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生活Style。

更安全 更智能 2018款哈弗H7与您相约-图7

2018款哈弗H7将凭借更安全、更智能的姿态,在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抢夺一席之地,在同级别产品中,以产品优势赢得用户的信赖。哈弗H7将用传承与突破,给你带来超越期待的心动体验。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