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哈弗H7限时优惠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哈弗H7限时优惠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哈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蓝标H7 2.0T自动悦享型2018款 15.2 13.20 2.00
蓝标H7 2.0T自动智享型2018款 16.3 14.30 2.00
改款 蓝标H7 2.0T自动智享型2018款 16.3 14.30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蓝标H7 2.0T 左前正45度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刚猛元素,新车在前杠、前后组合灯、翼子板,后背门等多个部位采用了全新造型,散发着浓郁荷尔蒙气质,在彰显运动气质的同时,外观更富张力,很好地增强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引领了设计潮流。

哈弗汽车  蓝标H7 2.0T 大中控全景

2018款车型的内饰更具豪华范。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此外,新车还将中控,方向盘,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更改为细皮纹,很好地增加了细腻感。同时,用户经常接触的部位,如肘托,均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使整车内饰更具品质感。

哈弗汽车  蓝标H7 2.0T 发动机舱

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靠的双流增压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既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组合下,有效实现高效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此外,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生活Style。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H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