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哈弗H7优惠2万 降价竞争传祺GS7

长沙哈弗H7优惠2万 降价竞争传祺GS7-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湖南有道汽车4S店内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哈弗H7车型最高可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哈弗H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蓝标H7 2.0T自动悦享型2018款 15.2 13.20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蓝标H7 2.0T自动智享型2018款 16.3 14.3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哈弗H7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蓝标H7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7的前保险杠、前后组合灯、中网、雾灯、机盖、翼子板,后背门等部位均采用了全新造型。中网进气隔栅面积更大,内部三根银色镀铬饰条也进行了加粗设计,并采用了镂空处理,下方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雾灯调整为圆形设计。车尾变化相对较小,后雾灯比老款更加修长,排气口造型也进行了优化,由菱形变为梯形。

哈弗汽车  蓝标H7 2.0T 大中控全景

2018款哈弗H7的内饰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中控、方向盘、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更改为细皮纹。新车配备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配置。另外,2018款哈弗H7还配备超大全景天窗、车机手机互联、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

哈弗汽车  蓝标H7 2.0T 发动机舱

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驾驶选择。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有道汽车有限公司 
湖南有道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677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经茂路J16区/河西麓谷汽车城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哈弗月中车展优惠大放送不看你会后悔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