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普瑞维亚中东版优惠1.85万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丰田普瑞维亚中东版优惠1.85万 店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普瑞维亚中东版优惠1.8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6800元,现车充足,分期还可享购置税半价(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进口丰田普瑞维亚前脸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子弹头设计,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狭长且犀利,包括大灯清洗和雾灯这些基本配置都是不缺的。而且与传统的那种小客车不同,丰田大霸王的整体腰线略高,配合上它的17寸轮毂,让其显得非常高挑,另外,在配置上,这款车的侧面还配备了智能卡和双侧电动门,实用且高档。而相对于车头的充满冲击力,大霸王的车尾则显得比较方正,特别是其“一字眉”造型的尾灯,视觉重心稍有下移,更显沉稳。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2.4L中东版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普瑞维亚整体空间充足宽裕,适合家用或商务用车,网友评价“普瑞维亚这款车型比较适合大型公司的商务使用,品质好、有气派、空间大是其主要卖点,若您是一个追求品质和气派的人,总体来说是一款高品质的mpv”。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西安广汇平行进口车双十二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