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普瑞维亚中东版优惠 现车降价1.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普瑞维亚中东版优惠 现车降价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普瑞维亚中东版优惠1.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6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V型的格栅配合大嘴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大灯和两侧的雾灯组看上去非常犀利。侧面来看,该车ABCD车柱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后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新车依然采用侧滑式后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比较新颖,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有10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需求。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双色内饰,看上去很清新,高配车型中控引入一块6.2英寸液晶屏,中置仪表盘增加2.6英寸TFT行车电脑。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第二排座椅中间特写

在后排空间上,新款普瑞维亚设计极为灵活,其最大支持2+3+3的八座版本,同时也可选择2+2+3的七座布局。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混动系统,由2.4L发动机(150马力)和两个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