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1.8万 MPV大霸王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1.8万 MPV大霸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普瑞维亚购车可享1.8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6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普瑞维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瑞维亚 2.4L 18款 中东版 36.88 35.08 1.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左前正45度

丰田(进口)  2.4L CVT 正前丰田(进口)  2.4L CVT 正右侧

外观上,18款丰田新款普瑞维亚车身尺寸估计与现款车型差不多,最大的改动便是丰田全新家族式的中网大嘴设计。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大霸王丰田普瑞维亚新一代外形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尤其非常前卫的MASK造型头灯不仅视觉上非常锐利,内部更是整合了时下高级车最流行的HID气体放电头灯。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 中控台右侧丰田(进口)  2.4L CVT

内饰上,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内饰设计简洁,搭配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丰田普瑞维亚用料比较不错,音响效果不错,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丰田普瑞维亚后座则是可透过7寸吸顶式液晶萤幕来观赏影片,前后两组荧幕可以独立显示不同画面。

丰田(进口)  2.4L CVT

动力上,Previa延续改款前的2.4升直4及3.5升V6动力配置。2.4升版本沿用代号2AZ-FE直列4缸自然进气引擎,搭配VVT-i可变汽门正时技术,可于6,000转时输出最大马力170匹,而最大扭力22.8公斤米可于4,000转时产生。

编辑点评:2018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典范地位的豪华性在新款车上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