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传祺GM8对比别克GL8 亦商更亦家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随着中国开放二胎政策,现如今MPV车型已经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喜爱,除了超大的空间以外,坐着也确实很舒服,一家人出游全能装下。早些年这些商务车基本上被定义成为商务接待的通途,并且这个领域一直被别克的GL8牢牢霸占,除了国内几大合资品牌以外,最近两年不少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了不少精品MPV车型,广汽传祺GM8就是其中的代表,新车除了大气的设计以外,对于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也十分出色,而竞争对手更是剑指别克GL8等同级热门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将两款车放在一起,看看大块头是否也有大智慧,亦商亦家选择哪款更合适。

一、外观对比

广汽传祺  320T 左前正45度

广汽传祺GM8

广汽传祺GM8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显得非常大气、时尚,并且利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条的点缀来提升精致感。GM8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MPV车型,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体风格更显大气,庄重,这也与其中高端MPV的定位相吻合。细节方面,GM8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下方设计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科技十足。

别克  28T Avenir

别克GL8

别克GL8则是在上一代胖头鱼的基础上将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进行了改变,全新设计的中网,跟君越一样的飞翼式造型,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不是银色,有些偏暖色。与老款相比要年轻不少,一改老款偏商务的风格,多了几分家用车的感觉。

广汽传祺GM8对比别克GL8 家用和商用该如何选择

广汽传祺GM8侧面

广汽传祺GM8的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并且B、C、D柱都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整个车身设计得很饱满,再配上车窗上侧的镀铬饰条显得非常漂亮。此外GM8的后排两侧车窗以及尾窗均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私密性。

广汽传祺GM8对比别克GL8 家用和商用该如何选择

别克GL8侧面

全新一代GL8缩短了前悬,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而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第三排侧窗进行了加长,使得整车的侧面线条更加修长。别克GL8的后两排玻璃也均采用了隐私处理,增加了乘客的私密性。

广汽传祺GM8对比别克GL8 家用和商用该如何选择

 

在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M8和别克GL8也不分伯仲,GM8胜在宽度和高度,GL8则赢在长度和轴距。至于乘坐空间方面,两款车都绝对够用,只不过相对于长度略短的GM8,停车倒车是一个比较省心的地方。

广汽传祺  320T 正后

广汽传祺GM8车尾

广汽传祺GM8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尾设计,贯穿式尾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位于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别克  2.0T 正后

别克GL8车尾

别克GL8的车尾也属于较为方正的设计,像这种MPV车型的尾门都是为了实用性而在美观上做出了牺牲。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