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三款高端车型 亮相重庆车展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1

6月6日,广汽传祺携旗下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领衔的全系阵容参加一年一度的重庆车展。在车展现场,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举办了品鉴活动,我们应邀来到传祺展台再次静态体验了这三款车型。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2

GS8的外观体现出的是作为目前品牌旗舰SUV车型的霸气,整个车型又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有一种呼之欲出的力量感,外形细节设计也处理的颇为用心,LED大灯的配置提升了车型的科技感。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3

内饰方面GS8整体设计风格偏向温馨舒适,木纹搭配浅色内饰让驾乘者感觉非常放松,中控大屏功能丰富,除此之外,车内出色的用料也是一大亮点。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4

GM8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自主高端MPV之一,在现场也是一直受到了观众的围观。在外形方面,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有气势,和GS8一样采用矩阵式LED大灯让车型拥有了这个级别应有的科技感。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5

当然作为一款MPV车型,车内的舒适程度才是决定好坏的关键因素。传祺GM8车内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老板座”不仅有宽敞的腿部空间,而且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这些功能一应俱全。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6

最后,GA8作为传祺旗下轿车的旗舰车型同样有着不俗的产品力表现,外观造型大气庄重,车内同样采用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的组合,中间的的多媒体娱乐系统集成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屏之上,另外在出色的的车身尺寸数据也为驾乘者的乘坐空间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7

此外,传祺展台还有GS4、GA4等多款车型亮相,如果是有购车意向的观众还可在车展期间享受广汽传祺推出的“传祺礼遇 千万钜惠”促销活动,优惠车型范围将包括品牌的全系车型。

广汽传祺携三款高端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图8

在近几年,广汽传祺用几款产品力突出的车型在市场上创造出了不错的销量以及市场口碑,今天领衔登场的三款旗舰车型也再次证明了品牌日渐深厚的造车功力,相信之后广汽传祺品牌将会在国内市场继续有出色表现。(网上车市 2018年6月7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