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

几年前,有位劫匪在王府井的某商场进行抢劫之后,上了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过了半小时,警方在离商场直线距离不到2公里的地方将其抓获。30分钟、2公里,首“堵”北京欢迎你!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1

在这里,人们每天都能尽情观赏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不舍昼夜。在这里,纵使一代天骄,也只能泪看步行者把车超。其实,对北京交通的调侃,笑和泪总会相伴相随。因为,个人外出尚能弃车坐地铁,而商务接待出行就成为了难破的“结构性”问题。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2

日前,经历了下暴雨,路上来回近十个小时迎接合作伙伴之后,我疲惫的身体驱使大脑思考解决方案。这辆合资的“板凳”商务车不舒适,时间长些我都腰酸背疼,何况是刚下飞机的朋友?路况咱说了不算,车总能自己做主。所以,必须换掉它!换成谁?我带着满头的问号,去了趟传祺试驾品鉴会。在那里,我找到了答案。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3

坐着舒服远不够,我还要躺着也安逸

刚到传祺试驾品鉴会现场,我就急不可耐地向试驾教练详细抱怨了一通遭遇,进而总结出“接待用,舒适,舒适再舒适”的换车需求。随即,试驾教练果断指向传祺GM8:“就是它。”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4

 “传祺GM8外观大气,这一条首先就很符合接待要求。现在我们坐进去,你会发现惊喜不断!”试驾教练嘴角露出“狡黠”一笑之后,引我进入传祺GM8

传祺GM8第二排配备的是两个真皮头等舱座椅,还有固定扶手和电动腿托,令人很有要去坐坐的欲望。打开扶手上的功能区,我感觉自己开启了“潘多拉”魔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控制,着实惊喜连连。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5

当我还沉浸在解锁座椅功能的乐趣之中时,试驾教练告诉我:“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再配上这么宽绰的空间,不仅能坐更能躺!”这意味着,在往返机场的这条“漫漫长路”上,我们都可以躺在车内,享受按摩和通风,闭眼小憩。堵路不堵心,大抵就是这种状态。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6

偶尔充当会议室,所以应变能力得够强

生活在这儿的人都知道,北京的道路状况早不是人力所能控制,已被纳为“不可抗力”的范畴。一堵百事变,既定的商务会谈计划也会随之充满变数。

因此,商务用车不仅需具备出色的接待能力,还要有充当“移动会议室”的能力。在路上聊天谈事,安静的车内环境是刚需。试驾教练告诉我:“出去走一圈就能知道传祺GM8有多安静。”行驶在路上,传祺GM8风噪、路噪都控制得相当出色,营造出与世隔绝的氛围。怠速时,更是接近零振感。

它让我知道  如何与首“堵”和谐相处-图7

贴心无处不在。传祺GM8前排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有商务电源、USB接口,能满足临时办公需求,更关键地是能缓解我那日益严重的电量焦虑症。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结束了这次试驾,我找到了与首“堵”和谐相处的方法——买一辆传祺GM8。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