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众多周知,对于车型空间的要求通常会束缚MPV的造型设计,在很多人的想象中,MPV因为商用大于家用的缘故,所以造型设计上常常是严肃且沉闷的。但是,在奔驰V级车身上我们却看到了设计师们在巧思之中对于细节上的把控,不管是线条勾勒的LED大灯还是凹凸有致的折线设计、又或是柔和线条与直列线条并行的设计,都弱化了商务车的死板,反而增强了它时尚且优雅的气质。而且,在不久前上市的V 260 AMG运动版车型更是以“不守常规”的态度,诠释着作为豪华多功能车的独特个性。不仅在2018款V级车上做了空间灵活性和舒适性等方面的细节升级,更是首次创新的加入了AMG元素。霸气宣告奔驰V级不仅可以商务、居家更可以运动,特立独行!即日起选购奔驰V级AMG,即享绍兴九华60000公里免费保养政策,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1

细节方面,在夜色组件的加持下,反光镜外壳、18英寸轻合金轮毂及后扰流板等均以高光黑色装饰,为这款豪华多功能车带来了更为炫酷的视觉感受。AMG车身风格组件、车身侧面加入的黑色运动拉花设计以及翼子板上的“Sport Edition”徽章,彰显出十足的个性化特征。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2

除此之外,为了突出它的独特性和运动气质。V260 AMG运动版车型内饰不仅延续了黑色设计风格,更是加入了碳纤维饰件和具有AMG风格的脚垫,这在主打商务的MPV中当属独一无二了。而且,V级豪华多功能车配备了全景式滑动天窗、电动遮阳帘、防夹保护传感器,这也让它凌冽的外表下多了一份亲和与细腻。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3

而为了满足第二排“老板座”的需求,奔驰V级车的第二排电动单人座椅采用了真皮的设计,并且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而方便出入(EASY-ENTRY)功能释放拉手,为出入乘客舱带来极大便利。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4

为了迎合奔驰AMG运动系列的专属特性,V 260 AMG运动版搭载的是M274 2.0T 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燃油直喷技术,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 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5

而它AGILITY CONTROL 的悬挂系统、机电式转向系统及同级最小的转弯半径,让V级车能够应对更多多变且复杂的路况。而且为了能够更加保障驾乘人的安全,奔驰V级车配备了包括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以及360°环绕摄像头等同级最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6

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品牌、内饰的豪华感、车辆的空间和配置,都是V级要更胜一筹。V级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在目前同价位的车型当中,奔驰V级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用这样的价格买到一款配置丰富、内饰很有豪华感的商务MPV还是比较值的。

购绍兴九华奔驰V级AMG享60000公里保养-图7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V级全系优惠20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