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宝马X5新能源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2万元的精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B-宝马-宝马X5新能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新能源 xDrive40e2017款 76 54.8 2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图1

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图2

宝马X5 xDrive40e是基于X5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的外观与常规动力宝马X5并没有太大区别,仅仅在前翼子板处配备了充电接口。细节部分,新车前翼子板附近带有充电插口,并配备了一款单五辐样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5 xDrive40e的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

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图3

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图4

这款车还标配BMW平视显示器、带有人员及动物识别以及动态光斑的夜视系统、变道警告、驻车助手、倒车摄像头、环车影像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DBC)、干燥制动功能、制动衰减补偿功能、起动辅助系统、与xDrive全轮驱动系统xDrive联网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自动差速制动器(ADB-X)等配置。

昆明宝马X5插混版54.8万 加送2万装饰-图5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0e搭载的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13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3.4L。

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车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充电时间方面,宝马X5 xDrive40e使用家用插座充电式时,其大约可以在3小时50分钟内完成充电。而使用BMW i Wallbox Pure充电时,新车可以在2小时45分钟内完成充电。

编辑点评:宝马X5豪华型和实用性兼备,并且这么大的一款车,油耗还不到4L,真的是豪车中较小的了。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
优惠促销 云南丰田酷路泽优惠多.全系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