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BMW 2系旅行车 居家旅行好帮手

网上车市长沙站】今年国产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正式开卖,共推出4款车型(取消220i领先型),售价区间为22.48-29.48万元。价格变化方面,顶配车型220i豪华套装售价相比老款顶配便宜了3.5万元,配置相比起2016款的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用一句比较通俗的话来形容就是加量不加价。

华晨宝马  218i

外观:符合居家过日子的调性

新款2系旅行车对外观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增加更具运功风格的埃斯托蓝漆面颜色。新车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增大,两侧全新样式的六边形天使眼大灯,内部集成LED光源,下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选用17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尾部灯组线条饱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华晨宝马  220i 正前

华晨宝马  220i 正右侧

华晨宝马  220i 左后正45度

华晨宝马  220i 正后

2018款宝马2系车长比老款增加了4mm,达到了4364mm,不过这仅仅是外观套件的缘故,车内的空间并没有任何影响。宝马工程师为了更加吸引消费的关注,220i车型将老款排气75mm的直径扩大到了90mm。不要小看这小小的增长,要知道宝马X5、X6的排气也不过如此。

内饰:还是熟悉的配方

华晨宝马  220i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220i

华晨宝马  220i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内饰整体布局跟老款车型没什么区别,整体来说还是以实用性为目标导向,唯一有点别扭的是,没有大鸡腿造型的电子档杆。换装了一些液晶显示,在时尚性和科技感方面有所进步。对称式布局,整体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用料和做工还是ok的。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8.8英寸液晶触摸屏属于220i车型选配,218i车型则搭载6.5英寸显示屏。HUD抬头显示功能也属于220i车型的选配。

空间:宽敞明亮,储物宽绰

0.78㎡的全景天窗,非常通透,前面挡风玻璃与侧面玻璃也整体偏宽大,确实符合一款旅行车的要义——旅行。

华晨宝马  220i

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多,整体来说是很实用的

华晨宝马  220i 前排中央扶手

华晨宝马  218i 前排中央扶手箱

华晨宝马  220i 左前门板

而后排座椅可在130mm范围内移动,并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使后备箱容积由468L提升至1510L。

华晨宝马  220i 后备箱

座椅包裹性还不错,但后排感觉偏短偏硬,加上作为前驱车,后排地板上却有个较大的鼓包,略显不适。但乘坐空间上还是绰绰有余的。

华晨宝马  220i 前排座椅

华晨宝马  220i 第二排座椅

动力:220i车型搭载宝马B4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192马力,280牛·米,在行驶中,大部分时候平顺,灵活。低速时会稍显顿挫。整体驾驶感受属于既不激情也不乏味的那种,比较符合居家旅行的调性。

华晨宝马  220i

总结:BMW2系旅行车,属于细分市场下再进一步精确细分的产品。它算是融合了轿车和SUV的特点。底盘不高,上下车不费劲。空间很大,储物装东西很简单。豪华品牌加持,做工、使用体验,售前售后都不会让人失望。

长沙瑞宝宝马4S店

电话:0731-82920222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