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WEY VV7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GS7

长沙WEY VV7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GS7-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湖南鑫盛行WEY品牌4S店内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VV7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VV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W-WEY-WEY VV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WEY VV7 VV7s豪华型2017款 16.98 15.38 1.60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s超豪型2017款 17.78 16.18 1.60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VV7s旗舰型2017款 18.88 17.2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VV7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城  VV7s 右前正45度

WEY VV7c/VV7s的外观采用“黑豹式”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流水样式,与奥迪车型的转向灯相似,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车标相呼应。

长城  VV7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WEY VV7c/VV7s的前风挡、前车门均使用了三层结构的隔音玻璃,尾门玻璃配备了吸震器,可有效隔绝车外噪音。新车搭载了Climate Control空调系统,可实时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内、外循环,配合新一代空气净化系统,打造智能生态座舱。此外,还配有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检测、车道保持系统与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长城  VV7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WEY VV7c/VV7s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属于同级较高水准。与奥迪Q5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占有优势。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鑫盛行WEY

0731-88122277

长沙市高新开发区麓谷街道嘉运路30号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